落笙有余

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寒冬3

#私设如山ooc算我的

#我已经佛系了,毕竟开学前估计写不完了,瘫


84

距离那日给夏之光打完电话之后,时间又过去了三天。焉栩嘉没有回家,也没有回警局,而是一直在外面游荡。没处可去,实在不行就去夏之光所在的医院蹭一宿。

又是在外闲逛的一天。



中午。

一个人的身影忽然闪过。焉栩嘉正打着哈欠。抬眼一看,只看见一个背影。

不过一个背影就够了。

焉栩嘉猛地站起身,向着那个身影跑了过去。



“何洛洛!”他高声喊道。







85

赵让走进了屋里。张颜齐和姚琛早已经坐在了房间里,等待着他。



“小赵来了,快坐吧。”姚琛站起身,拉着他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张颜齐递给他一瓶矿泉水,也招呼着他一起入座。

“现在NW那边怎么样?”张颜齐先挑起了话题。

“呃......现在NW已经算是和特遣属分道扬镳了,”赵让摊手,有一些无奈,“我隶属特遣属,很多消息都不是特别清楚了。”

“没关系。不过你之前说翟潇闻和赵磊吵架了,怎么回事?”

“我不太清楚具体情况。那天我路过他们两个的办公室,就听见他们两个在吵架,不过具体在吵什么就不清楚了。”

“那样的话,你知道现在翟潇闻有没有加入NW?”

“我不确定。但那天我偶然看到赵磊,磊哥的文件夹里有几张病历单,分别是翟哥的,夏哥的,何洛洛的还有周震南的。

翟哥......好像他身体里出现了什么状况,备注里说要他按时吃药;夏哥身体很好,不过他的体内好像发现了......R力量?何洛洛身体也很好,没有什么特殊状况;周震南evol失控,体内发现R力量。”

“夏之光体内发现了R力量?”



姚琛和张颜齐一齐喊出了声。而后两个人对视一眼,姚琛开口道:


“既然夏之光体内发现了R力量,那么,NW绝对不会放过翟潇闻。”






86

“R力量到底是什么?”赵让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





87

“也哥,也哥,你等等我!”额头上的汗水大滴大滴地落下,徐一宁靠在街的一边,大口大口喘着气,一边喊着前面的刘也。正坐着轮椅的刘也转过身,果真停下了步伐。

“你得多锻炼,阿宁,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闻闻说了,这样最易于你的恢复。”看着徐一宁慢慢地走了过来,刘也叹了口气,劝说道。徐一宁走到刘也的轮椅旁,直直坐了下去。

“不行太累了,我得休息一下。”徐一宁摇摇头。他们正处于一棵大树下,清凉的风吹过耳畔,带走了些许疲惫。右手轻轻抬起,捧起一抹缝隙里的阳光,徐一宁不自觉眯了眯眼睛。

“也哥,你说我昏迷了很多年吗?”他轻声问道。

“怎么这么问?你当然昏迷了很久啊。”刘也没有看向徐一宁,而是有些心虚的低下头。他断不能告诉徐一宁真相,那样的话,潇闻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可是我......”他不说话了。静静地抬起头,看着那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还是春天,有些冰雪还尚未融化。





“我总感觉我忘了些什么......”他的话还没说完,一个男生冲到了他们二人面前。





“何洛洛!”男生喊道。







88

焉栩嘉找不见那个身影了。不过好在,他的evol是影子,还可以找到那个人。


在看到那个人之前,焉栩嘉做过很多猜想。




是何洛洛吗?如果是的话,这些天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不联系他?不知道他很担心他吗?他有没有受伤?他有没有......

如果不是他,那何洛洛究竟去了哪?



他曾有幸见过夏之光和翟潇闻腻歪的场面。那时候他不懂,还嘲笑过夏之光对于翟潇闻无微不至的关心。如今换位思考,他也有幸体会到了这种感受。

原来不知不觉间,他早已经喜欢上了何洛洛。明明没有多少接触,但是却在那点点滴滴的相处中慢慢生情,最终扎根于心。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

不过现在在这里马后炮又有什么用呢?


焉栩嘉自嘲地想到。



曾经他以为众生多薄情,此刻却忽然明白了:因为何洛洛,他才是焉栩嘉。





那人的身影慢慢清晰。他的心跳得更厉害了。



“何洛洛!”那一刻,仿佛世界都停止转动。他怔怔地望着那熟悉的面庞,眼泪却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评论(7)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笙有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