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笙有余

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经历了两天的运动会,我这边写了好几段的感想,就是分不同时间写的,情感相差也很多,都是我个人的一些真实感受,不喜勿入。



9月29号上午

我的天这一上午真的是多灾多难,叹气。先是班主任不给力入场式什么都没准备,我和另外一个女生联系了我们的语文老师现定了当场的一些事宜。另外我惊奇的发现,总共就十六个人,八个女生,我居然都已经是最矮的了我的天......

上午没有我的项目,但是那会女生跑4×400接力怎么都没人,我和另外一个女生M一起,还有另外两个女生H,S勉强上了。就我体育很差,再准确点说我们几个也就H能看,剩下都是凑数。没有贬低的意思,都是好同学,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

就我第三棒,H第一棒,S第二棒,M第四棒。跑的不好,组内倒数第一。其实这不是让我最心寒的,挺难受的就是说我跑过我们班级的时候,就没有一个人加油你知道吗?H跑完第一棒的时候,我马上就要去准备了,然后她是直接倒在了操场上。大家都知道跑完步不能马上这样,于是我和另一个老师好说歹说把H给拉了起来,然后这时候我们班来了两个小姑娘,就把H扶走了。

我跑的时候,我们班就已经是倒数第二了。我想着说怎么着也不能是倒数第一吧,就努力跑,导致后面就根本没有力气了。这里真的要特别感谢一下我的班主任老师,他在那个拐角处,对我说:

“ZHJ,加油跑!”

这是我强撑没有让我后面的那个女生超过我的动力。

我跑完第三棒的时候,特别想直接和H似的瘫在操场上,然后我看到了瘫在操场上的S。她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然后我当时反正真的是太累了也就就直接瘫哪里了。之前的老师看到我们俩,赶紧劝我们俩起来,但我们俩是真的都没有反应,因为实在是太累了,然后这时候我看见M要跑完了。我是真的凭借了意志力你知道吗?我就想着说不能让M一个人,我得去接她,于是我是强撑着站了起来,然后又把S扶起来,然后我们俩一起去接到了M,我们三就互相搀扶着走回了班级。

我被她们俩夹在中间,就当时眼泪就开始哗哗流,把她们俩吓够呛。我是我们三个中的那种顶梁柱,就反正我如果一慌她们俩都慌。所以我连忙说没事没事。

回班的时候,碰到隔壁班一个认识的男生,他就有点嘲讽我说:

“ZHJ,跑倒数第一吧!”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然后我发现,我校服丢了。(补充:,现在都没有找到)

回家的时候被我妈训了一顿。

叹气。



9月29号下午

可能是老天听到了我的哀嚎了吧?反正下午都还挺顺风顺水的。

下午跑八百,很早就去准备了。初三八百是女子先男子后,然后我就惊讶的发现:

我暗恋的别的班的一个小哥哥Z居然也报了八百?

我知道他是没有报八百的,就特别好奇,过去和他唠了几句,然后才知道他其实是来替的。

允许我小小的恋爱脑一下:我去准备的时候路过了他们班,跟他们班一个女生说了我要去跑八百的事情,会不会是他听到了所以……?

咳咳以上纯属娱乐和脑洞,勿上升真人。

跑八百的时候很高兴的一件事是有人给我喊加油了!

中午放学跟我的一个同学Z妹子吐槽了几句没人加油的问题,然后下午她和另外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男生J就一起来给我加油了。

我反正在跑第二圈最后冲刺的时候听到J特别大声地喊:

“ZHJ,加油!”

可能是心理作用哈,我本来很累很累了,但当时身体里真的直接冲上了一股力量,然后我就直接冲刺了。

最后跑了第九,前八才能进决赛,有点遗憾。

跑完Z妹子和另一个C妹子,上午的M妹子和我的另一个朋友Y妹子都来接我了。当时就第一怕吓到她们,第二忙着写初三男子八百的加油稿(你们懂的),就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其实当时心里真的是痛哭流涕泪流满面感动的不行。

现在想想真的都满满的泪点。

Z跑了男生的第七,和他唠了几句之后,我就回班了。

哦对了还有一件令我春心荡漾的事情。

我校服丢了嘛,下午只穿了一件卫衣,然后我一往前弯腰,我的腰就露出来了。坐我后面的还正好是三个大老爷们,就一直提醒我衣服短露腰。

问题衣服短我也没办法让它变长不是?我就有点自暴自弃说就那样吧我也没办法。

然后J,他也坐我后面,拿了他的校服直接给我披上了。我当时直接就傻了,他可能是也有点害羞吧,就离开了座位,直到是后来另一个男生W跟我说让我披着点J的校服吧。

其实J也只穿了一件毛衣,这两天还有点冷,我真挺怕他感冒的,但当时就没有想那么多。

最后我套着那件校服坐了一下午。



9月30日上午

上午有四百,但是四百之前是J的跳高。奈何同学不积极,于是我便孤身一人过来给J加油了。当我百般叮嘱J好好跳别有压力注意身体巴拉巴拉之类的废话的时候,一扭头,我看到了Z。

Z也看到了我,然后走过来特别热情的和我打招呼:

“嗨,ZHJ,你看我跳高了吗?”

看个锤子啊看 ̄  ̄)σ。我当时特别尴尬,因为我光顾着J了,没注意到Z,就打着呵呵敷衍了几句,然后赶紧转移了到话题。

当然我要声明我没有抛弃J啊,我还帮他拿了一上午的校服了呢!(理直气壮)

跑四百的时候就平平无奇了。Z妹子和J还是给我加了油,但这次奇迹没有发生,我强撑着跑完了四百,然后跑了组内第四。要前两名才可以进决赛,所以还是很遗憾。

跑完四百后和一起四百的M在操场上闲逛了一会儿,然后又双叒叕碰到了Z……

Z见到我挺开心的,一见面就跟我说他跳高得了第四,然后就巴拉巴拉。我呢,就一旁,

“哇,你好厉害”

“哇,牛”

就配合他的表演嘛。

其他的就没再发生什么了。


哦对了,不知道在我准备四百的时候突然隔壁幼儿园放了一大把气球算不算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呢?



9月30日下午

这一下午……我觉得我发现我们班女生的真谛(捂脸)

J报了一千五。看在他在我跑四百和八百都给我加油的份上,我也过去给他加油了来着。后来他跟我说他其实能跑第三来着,但他答应了一哥们说他们俩要一起跑,所以他没有加速。

我问他,你认识那哥们吗?

他说,不认识。

我说,不认识那你把这么一句话当真有什么用?我跑八百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八班的小姐姐,约定好我们俩俩一起跑,结果刚开始她就直接丢下我了。

他问,那最后呢?

我说,最后我在还有半圈的时候直接把她超了呀。

他又说,我们男生和你们女生不一样。

我没再搭腔。

Z的班级接力得了第一,正好我当时也在颁奖台附近,就想着能不能碰到Z,结果瞅了一圈也没看到。我问了一嘴Z的同学L,(Z他们班基本所有同学都认识我),然后L说她也不知道,要我自己找。我正和Z妹子小声嘟囔Z在哪里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个人。我一回头,正好是Z。

当时他没有看到我,我就自己尴尬地转过了头。

放学的时候和两个妹子Ma,Jia一起唠嗑,然后我吃惊的知道了一个事实。

Ma吃我和Z的cp,Jia吃我和J的cp。我告诉Jia我不喜欢J,她还一脸伤心地跟我说:

“原来我嗑了这么多年年的cp居然是假的……”

然后Ma跟Jia说:

“害,你不知道,她和Z的cp特别好嗑,糖特别多,入股不亏。”

喂,身为蒸煮的我还在旁边啊……

但我很惊奇地问了一句:

“诶,我和Z八百年不同框一次,哪里来的糖?”

Ma回答道:

“但只要你们俩一合体,糖就是源源不断啊。”

好的我关麦。


总结:

我不知道为啥这两天我和Z疯狂相遇。当然虽然我们俩首字母缩写都是Z,但不是一个姓哈。J的话……我觉得有点像朋友所说的喜欢我,但我觉得我没办法回应他。

总之吧,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接下来就是祝我月考考个好成绩,重新和Z到一个考场去!

当然我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和Z高中到一个班级去。

加油吧。

评论
热度(3)

© 落笙有余 | Powered by LOFTER